仙劍系列從小時候玩過一代以後,
中間歷代都沒碰過,
前陣子玩了五前覺得蠻感動的,
最近又找了版上評價很高的四代來補完。
以中文RPG來說,
最近有玩過的就是仙五前/四,
以及隔壁棚的一二代,
所以比較的標準也就是這幾款遊戲。
我個人比較重視劇情,
其它方面就簡單提一下。
w7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864)
來日本以後看新番的時間變多了,
再加上這季中意的作品還不少,
算是近年來看最多的一季吧。
以下是各3〜4話的簡單心得,
手機發文,
如果排版怪怪的話請別在意 XD
如果版友有覺得不錯的也麻煩推薦一下〜
w7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468)
買PS3的時候就想過要玩一下這東西,不過因為也沒什麼特別的動力,所以片子借來以後擺了很久都沒動。前陣子手邊剛好沒遊戲可以玩,就趁著空檔快速的全破了一次。(雖然說我好像應該把時間拿去唸日文才對...汗)
全部一共花了67小時,以不衝全要素來說應該是普通的時間吧?當然在玩之前已經聽過不少關於這東西的負面評價,所以早就有點心理準備了。實際玩起來其實也沒有想像中那麼差,可能是因為我對FF本來就沒什麼太大的期待吧。
這次我也懶得貼影片連結上來了,去youtube或niconico隨便搜尋一下就有一堆了吧。
畫面.音樂
w7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98)

終於決定啦,最後的祭典要開始了!
本來一直很擔心為了業界自肅會撥不完,現在總算可以安心了。
聽說亞馬遜的BD預約數量在情報發布的瞬間就衝上去了,看來日本人也蠻瘋狂的 XD
w7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4)
除了劇情和動畫的作畫崩壞以外,TOGF其實算是一個做得相當不錯的RPG。人物設定不錯、畫面整體在水準之上、配音表現穩定,主打的戰鬥系統也十分有趣,
是蠻值得玩看看的傳統日式RPG。
w7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323)

從過完年到上星期為止,除了工作時間以外,幾乎都在玩TOGF...
其實根本沒想過要壓力摳米到這個地步,不過開始以後就變得有點騎虎難下的感覺,畢竟都花了那麼多時間還半途而廢沒什麼意思,乾脆就一口氣把所有目標完成了。完成以後的感想是:
我真是神經有毛病才去壓力摳米RPG,以後再玩這類遊戲我一定普通的破一輪就好!
雖然自己吐嘈自己有點那個,不過這陣子為了衝這東西,blog沒更新、遊戲沒玩到什麼,想做的事也沒進度,成果也只是用來自爽而已,實在是有夠沒意義。不過反正都完成了,也算是一個經驗啦。
w7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45)
w7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46)
w7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81)
w7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49)
偷偷連一下流鳴本居的介紹文
2010春番介紹
進去以後點最上面的連結會有更詳細的各作品介紹。
w7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