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面板雖然我還蠻喜歡的,不過在本文區一直裝不下youtube或nico的完整影片,每次想貼的時候都要特別去調大小。想說要在下次發文前先弄好,不過一直沒有實際進行,再加上最近又變得比較懶,結果就變得連更新都停下來了...

總之最後終於還是弄好了,而且這面板我也蠻中意的。因為pixnet的預設様式寬度好像都有限制,所以自己稍微加工了一下。在完全沒實際寫過CSS的情況下用望文生義的方式硬幹其實蠻沒效率的,還好要修正的地方也不多,最後就變成了現在看到的樣子~

順便把一些分類的東西稍微修正了一下,還有把plurk的連結放進來(雖然我在公司還是看不到),看起來還蠻像一回事的。

這陣子就會繼續更新,雖然沒什麼人在看,我還是會持續努力下去的~

 

為了慶祝youtube突破大小的問題,放個輪舞和大家分享一下,這應該是我看過最好的anisong LIV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