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跑去聽期待已久的福山LIVE,

因為到最後也沒找到人同行,

我自己也不打算一大早甚至前夜就去排隊,

所以一開始就放棄卡好位子的想法,反正準時到就好了。

可是出門前才發現網頁有更新,

原來中午12點就開始發號碼牌,

晚上五點再依號碼牌的順序入場,

而我看到這件事的時候已經下午三點了... -_-

 

總之還是照計畫出門,

為了節省時間就搭高鐵過去,

到現場的時候差不多快五點了。

拿到的號碼牌是526,也算是在意料之中啦..

在等待的時候跑去阿茲特克看了一下,

不過當天好像沒有SF4的比賽,

稍微和認識的朋友打幾聲招呼就繼續回去排隊。

本來想說也不過才800多人為什麼要提早兩小時來排隊,

到了現場才發現這場地在十樓,

800個人要從樓梯裡進場實在是個大工程 -_-

 

現場看了一下,大概有八九成的聽眾我年齡差不多,

大概都是20~30歲之間吧,

沒意外的話從M7開始聽的應該佔了不少比例?

其中也不少女性和成群結隊一起來的集團,

當下覺得一個人去排隊實在是蠻無聊的..

排在我前面的人剛好也是一個人來,

後來我們在上樓的時候就互相聊了一下,

原來他是從南部特地趕火車上來聽的,

這種毅力真讓人佩服 XD

 

七點左右總算還是準時開場,

福山本人一出現馬上受到歌迷的熱情歡迎,

而且一開場就是planet dance和7th moon二連發,

一下就點燃了會場的氣氛!

這次演唱會的選曲大多還是以M7為主,

實際上我除了M7以外的歌知道的也不多就是了.. (汗)

網路上找到的歌單:

1. Introduction~PLANET DANCE (M7)
2. SEVENTH MOON (M7)
3. 弾丸ソウル (M7 Re.Fire)
4. STARLIGHT DREAM (D7)
5. SUBMARINE STREET (M7)
6. Waiting for you (M7 Re.Fire)
7. LIGHT THE LIGHT (M7)
8. Remember 16 (M7)

9. 祝福と涙 (HUMMING BIRD)
10. MIRACLE SKY (HUMMING BIRD)
11. 複眼 (仮面のメイドガイ)
12. ワクガイ!! (仮面のメイドガイ)
13. 真赤な誓い (武裝鍊金)
14. My soul for you (M7)

15. DYNAMITE EXPLOSION (D7)
16. Burning Fire (M7 Re.Fire)
17. HOLY LONELY LIGHT (M7)
18. 突撃ラブハート (M7)
19. ANGEL VOICE (D7)

~アンコール~

20. TRY AGAIN
21. ねここしゃん (HUMMING BIRD)
~きいろいスクールバス(てつろう)
~I'm Down(横田昭 原唱是The Beatles)
    ~ドラムソロ (鼓手表演) 
    ~キングゲイナー・オーバー
~ねここしゃん (HUMMING BIRD)
22. この空の下に君がいるから (HUMMING BIRD)

 

紅色部份是我聽過的,

只佔了一半左右,而且幾乎都是M7的歌..

M7裡我喜歡的歌可以說全部都出來了,

比較遺憾的是angel voice一直想要記歌詞都沒有實際行動,

會場合唱的時候沒辦法跟真的很難過 QQ

最後一首この空の下に君がいるから一聽到就覺得超棒的,

還好有幾句歌詞聽得懂,

回家以後上網查發現這也是名曲,

只能說我知道的東西還是太少啊..

雖說如此,LIVE現場果然是一視同仁的地方,

本來還擔心一個人去,又不習慣這種場合會不會怪怪的,

但是一融入氣氛以後這些都不是問題,

只能說這真的是high到不行 XD

 

考慮到隔天還要上班,

結束後的握手會就沒有參加了,

不過我對這類活動也沒那麼熱衷就是。

這次總算親自體驗到福山和LIVE的魅力,

但是現場的喇叭簡直爛到一個程度(後來聽說是故障),

所以很多歌的效果完全沒有出來,

連我這種木耳都聽得出來有問題真是夠了 -_-||

三月底還有May'n的LIVE,

沒意外場地八成也會在同樣的地方,

希望音效不要再出問題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