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晨星本來就是一間很操的公司,

不過待了一年多也早就習慣這個工作模式了..本來我是這麼想的啦。

 

結果最近真的有點慘,

loading突然變成平日的兩倍以上,

不但每天都弄到十一二點,

而且還連續一個月都在週末去公司了 orz

事情的源起在我們新開了一個project,

我負責的IP有蠻大的變動,

需要做不少新design和測試。

本來對RD來說做design是天經地義的事,

不過我的IP因為已經很穩定了,

最近的改動不大,

所以長久以來我工作的主要內容都是維護舊晶片,

也就是俗稱的debug。

也因為這樣這部份的人力被抽掉很多,

我就一直在工作量大但是改動小的前提下維持平衡。

 

結果現在新project要做大變動了,

可是人力一樣沒變,

這個平衡就撐不住啦。

我大概不太擅長被別人凹,

最後就變成平常都在處理別人找來的事,

自己的design只好放到週末再來趕工,

看起來明天也是要去公司了..

 

這應該是我一年多來最賽的時期,

也是我第一次在工作上表現出情緒反應,

還好沒造成別人的困擾就是了。

接下來只希望能把事情處理到一個段落,

安心過個年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