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想看的動畫越來越少了,

不知道是我自己變得比較挑,

還是市場慢慢離我的喜好越來越遠...

不過反正時間也越來越少,

沒啥想看的正好把時間拿去做別的事。

 

11 eyes (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

 

AVG改編的作品,

因為這遊戲之前也有注意一下,

所以理所當然地就看了。

這類作品通常有八成是地雷,

所以我也不抱什麼特別的期望,

只是這中間的發展實在太讓我震驚了...

 

主打友情和熱血戰鬥的故事,居然可以變成花系列的劇情

我說編劇你到底是怎麼想的..

中盤開始女主角莫名奇妙黑化以後,

劇情就開始暴走到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

ntr 人格崩壞 採陰補陽全來了,

完完全全的原創劇情。

畫面和音樂倒是有相當水準,

只是這劇情實在太扯了 -_-

 

白色相簿 二期  ホワイトアルバム

 

很難形容的一部作品,

本來以為是傳統後宮作,

結果實際上是弄得很像成人童話的都會向戀愛作品...

分鏡和敘事手法很特別,

男主角沒用的程度讓人很想蓋他腦,

性格莫名奇妙的女角群也同樣讓人很堵爛。

不過看在一期沒頭沒尾的份上,

我這次還是接著看下去,

也做好了邊看邊罵的準備。

 

結果二期的發展更加不知所謂,

這個監督很喜歡那種角色若有所思發呆的鏡頭,

但是這種情況下我幾乎都不知道那些人在想什麼。

劇情就在男主角有肉就吃有湯就喝,

人際關係越來越複雜的情況下,

最後來個180度大轉彎弄個好像很光明很發人省思的結局,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才怪。

 

把這部作品當成勵志作品,

把男主角丟到絞肉機裡去然後專注在兩個女主角的成長上的話,

其實還算可以看的東西,音樂和作畫也蠻穩定的~

 

黑之契約者II 流星的雙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雙子-)

 

時間點在前作之後的兩年,

原本張著死魚眼四處把妹的黑,

這次變成落魄整天酗酒的大叔,

可是妹還是照把。

 

和一期不同的是,這次整季的劇情是連貫的,

比較不會有之前那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結局也還收得蠻像樣的,

看起來三期也很有機會繼續做?

 

機巧魔神 二期アスラクライン)

 

在設定上蠻有意思的作品,

融合科學/神/惡魔的世界觀,

劇情轉折也意外地有深度,

不過在國內來說算是冷門物?

 

不過以動畫來說,

可以吐嘈的地方其實很多:

劇情節奏 作畫品質 分鏡水準都一直起起落落,

感覺上很像是那種預算不足硬擠出來的果西。

某幾話簡直可以用粗製濫造來形容,

還蠻可惜這故事的設定的。

一期二期的四首OP/ED都是angela,

算是這作品的主要價值吧(爆)

 

貓願三角戀にゃんこい!

就是一部看輕鬆的搞笑作品,

整體來說表現不錯,

但是也沒什麼特別需要提的地方 XD

 

因為這季沒什麼特別感興趣的,

相對之下其實我給貓願的評價就還蠻高的,

拿來打發時間很不錯。

如果有出二期的話應該還是會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