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想看的動畫越來越少了,
不知道是我自己變得比較挑,
還是市場慢慢離我的喜好越來越遠...
不過反正時間也越來越少,
沒啥想看的正好把時間拿去做別的事。
11 eyes (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
AVG改編的作品,
因為這遊戲之前也有注意一下,
所以理所當然地就看了。
這類作品通常有八成是地雷,
所以我也不抱什麼特別的期望,
只是這中間的發展實在太讓我震驚了...
主打友情和熱血戰鬥的故事,居然可以變成花系列的劇情
我說編劇你到底是怎麼想的..
中盤開始女主角莫名奇妙黑化以後,
劇情就開始暴走到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
ntr 人格崩壞 採陰補陽全來了,
完完全全的原創劇情。
畫面和音樂倒是有相當水準,
只是這劇情實在太扯了 -_-
白色相簿 二期 (ホワイトアルバム)
很難形容的一部作品,
本來以為是傳統後宮作,
結果實際上是弄得很像成人童話的都會向戀愛作品...
分鏡和敘事手法很特別,
男主角沒用的程度讓人很想蓋他腦,
性格莫名奇妙的女角群也同樣讓人很堵爛。
不過看在一期沒頭沒尾的份上,
我這次還是接著看下去,
也做好了邊看邊罵的準備。
結果二期的發展更加不知所謂,
這個監督很喜歡那種角色若有所思發呆的鏡頭,
但是這種情況下我幾乎都不知道那些人在想什麼。
劇情就在男主角有肉就吃有湯就喝,
人際關係越來越複雜的情況下,
最後來個180度大轉彎弄個好像很光明很發人省思的結局,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才怪。
把這部作品當成勵志作品,
把男主角丟到絞肉機裡去然後專注在兩個女主角的成長上的話,
其實還算可以看的東西,音樂和作畫也蠻穩定的~
黑之契約者II 流星的雙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雙子-)
時間點在前作之後的兩年,
原本張著死魚眼四處把妹的黑,
這次變成落魄整天酗酒的大叔,
可是妹還是照把。
和一期不同的是,這次整季的劇情是連貫的,
比較不會有之前那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結局也還收得蠻像樣的,
看起來三期也很有機會繼續做?
機巧魔神 二期(アスラクライン)
在設定上蠻有意思的作品,
融合科學/神/惡魔的世界觀,
劇情轉折也意外地有深度,
不過在國內來說算是冷門物?
不過以動畫來說,
可以吐嘈的地方其實很多:
劇情節奏 作畫品質 分鏡水準都一直起起落落,
感覺上很像是那種預算不足硬擠出來的果西。
某幾話簡直可以用粗製濫造來形容,
還蠻可惜這故事的設定的。
一期二期的四首OP/ED都是angela,
算是這作品的主要價值吧(爆)
貓願三角戀(にゃんこい!)
就是一部看輕鬆的搞笑作品,
整體來說表現不錯,
但是也沒什麼特別需要提的地方 XD
因為這季沒什麼特別感興趣的,
相對之下其實我給貓願的評價就還蠻高的,
拿來打發時間很不錯。
如果有出二期的話應該還是會看看吧~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