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日本以後看新番的時間變多了,
再加上這季中意的作品還不少,
算是近年來看最多的一季吧。
以下是各3〜4話的簡單心得,
手機發文,
如果排版怪怪的話請別在意 XD
如果版友有覺得不錯的也麻煩推薦一下〜

確定會看下去的

WHITE ALBUM2:
本身是原作第一時間就跑完的重度愛好者,
基本上本來就確定會跟。
動畫目前看起來很穩定,
大致上沒有偏離原作,
改編的部份也沒什麼大問題。
雪菜的個性稍微改變了這點讓人有點在意,
不過這是好是壞大概要等中期版上戰起來才知道了(喂)

記錄的地平線:
原作愛好者。
原本擔心偏重策略(說教?)的戰鬥做成動畫不夠high,
事實證明這擔心是多餘的,
動畫把策略和團隊合作成功地和視覺效果結合,
效果讓人滿意。
曉的賣萌要素明顯被強化,
不過還不到誇張的地步就是了 XD

青春記行:
原作愛好者。
雖然號稱是胃痛番,
但是搞笑的演出比原作歡樂很多,
目前來說當成輕鬆喜劇也完全沒問題。
總之就先不想太多的看下去 XD

東京闇鴉:
這季數量眾多的奇幻戰鬥番裡我比較喜歡的,
作畫和人設都很對胃口,
還因為這樣跑去買了第一集的原文書來啃(結果動畫已經演完了..)
特別推薦這部的OP(含畫面),
個人覺得是這季中數一數二帥氣的。

 

應該會繼續看的

凪的明日:
第一集開頭五分鐘就立了胃痛旗,
不過看到三的感覺,
比較像是走成長路線?
至少主角看起來沒那麼欠扁了。
PA的品質我一向很喜歡,
不過他們某些作品太平淡了我看不下去,
這部還算蠻期待的。

夜櫻四重奏2nd:
這部的設定和氣氛我都很喜歡,
但原作常常畫一畫劇情就不曉得飄到哪去了,
動畫看起來也有這傾向,
所以還是看氣氛就好。
不過第三集作畫就崩了這沒問題嗎..

境界的彼方:
奇幻戰鬥番,
感想就是京阿尼戰鬥作畫也蠻穩定的,
可是這些人我好像都在別的作品裡看過..
劇情上沒什麼特別值得一提的。

嗜血狂襲:
奇幻戰鬥番,
除了老梗和王道以外不曉得怎麼形容的東西,
和raven的同質性很高,
但是品質有點落差的感覺。

鋼彈創鬥者:
本來以為是子供向的鋼普拉廣告,
結果戰鬥部份意外的認真,
可以當作劇情無所謂的機人動畫來看(?

弱蟲腳踏版
(我不知道一般中譯是什麼,知道的人請推文告訴我XD)
因為有版友推薦就試著看了一下,
結果意外的還蠻熱血的,
不知道後面能不能像鐵馬少年那樣燃燒起來?

覺得是雷的

IS2:
略。
雖然我覺得很沒意義,
不過大概會繼續看。

蒼翼默示錄:
我已經算對原作設定有認識也玩過遊戲的了,
還是覺得這很難看,
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機巧少女不會受傷:
也沒啥不好的,
簡單地說就是賣萌調性不合,
而且這季的戰鬥番已經夠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