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算是什麼食記,因為我雖然帶了相機,不過還是忘了要拿出來拍 XD 不過第一次去吃也蠻難得的,所以還是寫一下心得好了。

本來訂的是晚上六點的位置,因為朋友有事情所以遲到了一下,到的時候差不多六點十幾分吧。也許是客人沒有很多的關係,中間完全沒有打電話來確認,到了以後也是直接就入座了。

看了一下菜單,單點的部份明顯比較貴而且點起來也蠻麻煩的,所以就直接看套餐的部份了。朋友點的是經典套餐,我因為不能吃蝦子,就點了茹絲葵套餐,主菜選的是12oz的菲力牛排。牛肉的部份味道很棒,雖然是五分熟,不過吃起來其實完全不會有生肉的感覺,下次有機會也許會嘗試三分熟的吧。因為我不是什麼美食專家,所以肉的部份也沒辦法提出什麼特別的形容,總之很好吃就是了(爆)

以套餐來說,比較特別的是湯和沙拉只能二選一,不過我覺得也沒差就是了。我的蕃茄奶油濃湯味道還不差,但是也沒有特別好吃的感覺,就一般的湯吧。配菜我們選的是焗烤花椰菜和馬鈴薯,不過後者說沒有了所以又換成洋蔥炒馬鈴薯。我是搞不太清為什麼同樣是馬鈴薯會做不出來,不過份量和味道上都沒啥好挑剔的就是了。尤其是份量,比起一般套餐的配菜來說多蠻多的,很多人一起去吃的話最好是點不同的東西,否則一個人要吃完一整份一樣的東西可能會有點膩。

因為是慶生的關係,所以額外送了一個巧克力蛋糕,這是這一餐除了主菜以外,我覺得最好吃的東西 XD 相較之下後面送上來的甜點就有點普通了,朋友的蛋糕顯然比生日送的還普通一點,我特別換的麵包布丁是蠻好吃的,不過也有點被生日蛋糕比下去的感覺。全部吃完以後感覺非常飽,我還蠻佩服自己可以吃下那麼多東西的 -_-

之前沒有去過茹絲葵,因為價位的關係一直以為會是氣氛比較高檔的地方,實際吃過就是一般家庭餐廳的感覺。服務生和來詢問餐點滿意程度的經理都很有禮貌,不過以類似的風格來說,我覺得王品的服務態度還是好一點。坐在隔壁桌的一個女生從頭到尾都在打PSP,中間還一度發生PSP發出巨響掉到走道上的事件,這點讓我非常吃驚,相較之下我果然只是一個普通人而已(汗)。另一個鄰桌坐的是看似學生的四個男生組合(朋友說的,其實我覺得比較像社會人士?),類似情侶或夫妻的組合反而很少,算是和我原本的印象落差比較大的地方。

價位上當然是偏貴了一點,不過東西蠻好吃的,沒吃過的話推薦去吃一次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