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完夏日戰爭以後,

加上後來跑來會合的一路死,

一行四個人跑去挑戰最近很熱門的台北瘋牛排。

一被帶到位子上,

就看到隔壁桌端上一盤36oz的超級牛排,

看到那個份量四個人馬上臉就綠了一半。

拿到menu以後KK馬上退縮,

開始考慮點別的食物,

不過傑格毫不考慮就點了22oz的牛排,

而且還追加薯條和洋蔥圈 囧

看在他那麼有氣魄的份上,

最後四個人都決定挑戰22oz的瘋牛排。

 

四份超大牛排送上來以後,

我看到隔壁桌的人馬上看著我們這邊偷笑,

原因不用多說,看照片就知道了:

瘋牛排.jpg

這照片好像沒有把瘋牛排的威力表現地很清楚,

總之這是一塊..不對是四塊非常恐怖的牛排,

當下桌子上就充滿了肉味。

 

不過我稍微盤算了一下,

好像還是可以吃完的程度,

所以就切切割割開始吃了起來。

味道老實說非常普通,

大概就我家牛排的水準吧?

不過也不到難吃的程度就是了。

另外不知道是不是我運氣比較好,

同桌的三人都不斷抱怨牛排的筋太多非常難咬,

我整塊牛排吃完也才找到一小塊筋而已..

最後也只有我這邊把整塊牛排吃得乾乾淨淨,

其它三位都早早陣亡,

而且不斷表現出噁心想吐的樣子,

讓我看了都有點難過了 XD

 

價錢和份量的比例上當然是沒話說,

很想吃大塊肉的人可以去嘗試看看,

不過味道上就真的不能太強求了。

回程搭車的時候一路死不斷說他胃不舒服快掛了,

想挑戰的人也許可以考慮準備胃藥一起帶著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